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推欠會費?HRT官方確認退出FOTA組織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1星期五)
 
HRT認為FOTA是個大車隊玩政治遊戲的地方,所以他們才想要退出。
 

HRT確認退出F1車隊協會,因為這支西班牙車隊稱FOTA就是個大車隊玩的政治把戲。HRT車隊的商標目前已經從FOTA官網中消失,之前有謠傳稱HRT沒有繳交10萬歐元的會費,這是否才是HRT退會的根本原因呢?

「我可以確認,我們HRT已於去年12月份離開了FOTA。」一位車隊的發言人對媒體說到:「HRT車隊希望FOTA擁有美好的未來,但是對於我們這樣的小車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政治。」

FOTA成立的初衷是提昇F1的形象,並可在各隊意見一致的情況下,對F1的運動規則和技術規則實施修改。譬如2010年,儘管在FIA的官方規則書中是寫有KERS,但因車隊一致反對使用該系統,因此KERS並未在2010年的賽車上出現。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