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 CEO Ron Dennis對愛將們作出評價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11星期四)
 
Ron Dennis表示他欣賞Lewis Hamilton的不妥協態度。
 

McLAREN的CEO Ron Dennis點評他的三位愛將,Ayrton Senna是激情、Mika Hakkinen是老實、Lewis Hamilton是從不妥協。Ron Dennis的F1生涯中最糟糕的時刻,是Mika Hakkinen在澳洲站遭遇嚴重事故後幾乎喪命。

「Mika Hakkinen,我選擇他的老實,Lewis Hamilton是他不妥協的態度,Ayrton Senna是因為他的激情。」Ron Dennis說到:「最好的時刻,當然我得說Lewis Hamilton上一次奪冠的時刻,但對於我個人來說是Nikki Lauda的首次奪冠。最糟糕的是在Mika Hakkinen出事故後我不得不趕往醫院,因為一位車手可能死在我的賽車裡。幸運的是,那從未發生過。」

1995年F1澳洲站,當時的比賽地點是阿得雷德的街道賽道,駕駛McLAREN賽車的Mika Hakkinen在練習賽中高速撞牆導致頭部重傷幾乎喪命。幸運的是Mika Hakkinen搶救及時,並在痊癒後連奪1998年和1999年兩屆F1世界冠軍。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