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新車RB7力爭參加首輪F1賽前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1星期五)
 
一反常態,Red Bull車隊將盡量趕時程來參加首次的賽前測試。
 

Red Bull車隊位於英國的工廠正在加快腳步,目標是讓2011年新車RB7趕上2月1日的首次官方測試。據Red Bull車隊顧問Helmut Marko透露,新車RB7不會單獨舉辦發表會,而是直接拉到賽道上進行測試。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對媒體表示:「我們計畫參加首次測試,時間絕對非常緊迫,但那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將儘快確認我們的新車發表時間,細節和我們的計畫。」

過去兩年,Red Bull車隊選擇延遲新車發表,讓新賽車在風洞裡多測試幾天。今年McLAREN車隊效仿Red Bull,已經確認將使用過渡版賽車參加新賽季首次測試。而Red Bull今年決定早點把新車拿出來,是因為輪胎供應商的改變,他們希望新賽車能多收集一些PIRELLI輪胎的測試資料。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