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arun Chandhok拒絕HRT 要去一支能拿分的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1星期三)
 
印度小將Karun Chandhok表示他想要去的是一支能奪冠的車隊。
 

印度車手Karun Chandhok表示,他已經拒絕了在2011年與HRT簽約,而Karun Chandhok的同胞Narain Karthikeyan日前確定加盟HRT,但這支西班牙車隊仍然有一個車手席位空缺。

「我收到了他們的邀請,但是我拒絕了,因為長期以來與我的目標都不契合。」Karun Chandhok表示:「為車隊跑第一個賽季是很有意義的,但是現在我要去找一支能夠帶來積分的車隊。」

Karun Chandhok說他現在專注於為兩支車隊中的一支比賽,但在簽訂協議之前他不願透露太多。Narain Karthikeyan加盟HRT被認為是贊助商支持的結果,這位33歲的印度車手得到了TATA汽車集團的長期贊助。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