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1GP主辦單位打贏欠費官司 被扣押賽車有望解禁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9星期五)
 
由於現在賽車已解禁,因此A1GP 2009-10的賽事應該可以如期舉行了。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A1GP首席執行長Tony Teixeira於10月13日在英國法院打贏了官司,取回了上個賽季結束後被DOT(Delivered On Time)物流公司扣押的賽車。DOT以A1管理公司未付200萬美元為由,扣押了全部A1GP賽車,亦造成今年賽季第一場的比賽(10月25日澳洲站)有延宕的可能性。

A1GP的上個賽季是在今年4月結束的,但從今年7月開始情況複雜化,DOT公司欲拍賣賽車以解決A1公司不付款的問題。為了阻止DOT公司拍賣賽車,A1公司向英國地方法院提出上訴,Teixeira的A1GP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一家在英屬的維爾京群島註冊的公司,認為DOT無權拍賣賽車。另外,與A1GP合作的FERRARI車廠也感到不滿,因為賽車使用的引擎是向FERRARI租賃的,義大利方面認為這些引擎不屬於A1公司,因此也反對DOT拍賣。

有消息指出,FERRARI也對A1GP四處欠債的行為表示不滿,A1不僅擁有FERRARI引擎、同時還有FERRARI的商業推廣權。而Tony Teixeira日前在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表示,A1GP將考慮放棄FERRARI的推廣權,因為這間義大利車廠的要價太高。不過Tony Teixeira也指出,他已經找到了讓A1GP可以再運營4年的資金,如果真是這樣,所有問題將迎刃而解。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