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五國缺席開幕站 A1GP新賽季尷尬啟航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08星期二)
 
比起前幾年的大陣仗,A1 GP今年的賽季卻有很多國家隊缺席,看來使用FERRARI賽車並未對這項賽事帶來好運。
 

A1 GP第四賽季昨日已在荷蘭Zandvoort揭開序幕,到目前為止,英國、印度、德國、墨西哥與加拿大這五支車隊已經確定缺席,因此某些媒體擔心A1GP可能已經接近死亡。

A1 GP在3年前自稱為「賽車領域的世界盃」,但這項賽事自成立之日起就不斷遇到問題。特別是今年,A1 GP採用FERRARI設計的底盤與引擎,但由於無法及時交貨,首場在義大利Mugello舉行的第一場比賽因此被取消。

A1 GP一位發言人在賽前曾經說到:「我們正在向上天祈禱,要在11個月內設計、製造和測試23輛賽車,我們面臨巨大的困境。就我目前所知,我們會不遺餘力地推動每站比賽的進行,我們本週末就會拿到23輛賽車,我們會帶來非常精彩的比賽,而且我們還會繼續下去。」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