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第六回戰果,Carlos Sainz Junior凱旋而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10星期二)

Formula BMW少年車手Carlos Sainz Junior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勇奪Formula BMW Pacific第六回合冠軍,並帶領Eurointernational車隊橫掃領獎台。Carlos Sainz Junior的隊友Michael Lewis獲得這場十圈賽事的第二名,兼在今站四回合比賽都躋身三甲。第三及第五回合冠軍得主Daniil Kvyat獲第三名。

Richard Bradley連續第二場比賽得第四名,他在這場比賽排第八位發車。Jordan Oon獲第五名,表現大有進步。哥倫比亞小將Oscar Tunjo再次精彩地從後趕上,第六名衝過終點。由於前三名車手全為客席車手,Richard Bradley獲最高得分,使他進一步擴闊在車手及新秀盃積分榜的優勢,領先第二位的Oscar Tunjo 34分。Jordan Oon賽前在兩個積分榜分列第七及第五位,現在同時升上第三位。

Carlos Sainz Junior的表現無懈可擊,雖然開賽時一度受到Daniil Kvyat挑戰,在比賽中一直領先。Carlos Sainz Junior一馬當先,Daniil Kvyat卻開始面對隊友Michael Lewis的進攻,最終遭對手追過。Michael Lewis一直緊守第二位,直至賽事結束。英國車手James Birch在第二圈遭Nabil Jeffri撞到,賽車衝出賽道,無法繼續比賽。Nabil Jeffri也碰到Calvin Wong,最後得十一名。第五回合季軍得主Calvin Wong雖然戰車的搖臂損毀,仍獲第十六名。

Meritus車隊的Dustin Sofyan及Pasin Lathouras在倒數第二圈互不相讓,二人發生觸碰,Dustin Sofyan被逼退賽。Jesse Dixon獲第七名,是今屆至今最佳成績。另一位車手櫻井孝太郎奮力從後追上,獲得第八名。馬來西亞車手Natasha Seatter由於在第五回合引起一宗可避免的事故,遭大會禁止參加第六回合賽事。

Formula BMW Pacific下個分站賽事於八月上演,地點是南韓的新F1賽道,屆時會進行四回合比賽。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