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W車手Edoardo Mortara拿下澳門F3暫時竿位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8星期一)
 
Edoardo Mortara拿下澳門F3的暫時竿位,他也是少數駕駛VW賽車的車手之一。
 

Edoardo Mortara在星期四下午舉行的「名門世家」澳門F3大賽第一節排位賽脫穎而出,暫時獲得竿位。可是他在比賽最後階段撞向一位對手並導致戰車損壞,這讓他感到十分沮喪。這位義大利好手在週四早上練習賽時也是成績最好的車手,他在這場事故頻繁的排位賽保持該有的表現,逐漸將圈速提升。可惜,他在這節排位賽的最後階段遇到麻煩,因為日本松下昌輝在警察局路段撞欄,然後打滑至賽道中央,從後而至的Edoardo Mortara煞車不及而撞向前車。

雖然對速度感到滿意,Edoardo Mortara在發生意外後仍難掩失望之情,他的戰車的前翼損毀,賽道也因為擠滿參賽車而無法繼續比賽,賽會宣佈終止比賽。Edoardo Mortara表示:「這實在令人失望。他撞欄之時我正好在他後面,這事完全沒有預兆,我根本無從躲避。幸好我是正面撞向他,損壞只限於前翼,戰車應可趕及修好參加明天早上的比賽。」

日本F3冠軍得主Carlo van Dam獲得第2名,他認為還要多加努力,才能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成績。 這位荷蘭車手表示:「在這裡能跑出好成績是非常棒的感覺,但是明天的排位賽及接著的比賽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已準備就緒。」

效力Raikkonen-Robertson Racing車隊的Robert Streit排第3位,而因為變速箱故障損失不少上場時間的Brendon Hartley在這節排位賽中恢復水準獲得第4名。Renger van der Zande及英國F3冠軍得主Jamie Alguersuari分別獲第5及第6名,後者是首次參加澳門大戰的車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

在牽涉Edoardo Mortara及松下昌輝的事故發生前,賽會曾兩度暫停比賽。James Jakes在開賽17分鐘後因過份急於爭取佳績在水塘北角彎撞欄,Nicola de Marco則在比賽重新開始後在相同地點撞欄。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