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不能自滿!HONDA力求 RC212V戰力提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09星期一)

在2010年MotoGP美國站,效力於REPSOL HONDA車隊的Dani Pedrosa 奪下睽違已久的單站冠軍之後,HRC執行副總中本修平對海外媒體表示,HONDA RC212V獲得單站冠軍固然可喜,但賽車的競爭實力仍然落後於其他MotoGP車隊。

西班牙籍MotoGP車手Dani Pedrosa,替REPSOL HONDA車隊取得2009年MotoGP賽季的第一勝,HRC沉浸在喜悅的心情中並沒有多久,旋即持續投入RC212V的性能與操控提升工作。

HRC表示,RC212V的問題不僅僅是在於車架設計,連同引擎的性能也有提升空間。正因如此,HRC測試車手岡田忠之,平均每個月進行2次賽道實測,為的便是尋求RC212V的最佳設定。

在2009年MotoGP接下來的賽事中,或許不會見到RC212V有任何設計上的改變,但是漸漸地車迷與競爭對手將會發現,RC212V會越來越有競爭力。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