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10 SCCA大賽將至,HONDA與ACURA拼冠軍拿獎金!
AUTONET記者:以遠(05/13/2010星期四)

2010 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 (SCCA)美國賽車大賽即將展開激戰,但是在開戰前卻傳出一些令人感到高度興趣的消息,因為這次SCCA將有許多的參賽車款將搭載HONDA與ACURA賽車技術團隊合作研發的優化引擎,此外只要賽車跑出名堂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 (HPD)HONDA賽車性能研發部門就會以現金獎勵兩賽車技術團隊。

HPD這次特別為SCCA大賽帶來新節目National Championship Club Racing冠軍車大賽,部分冠軍車將搭載HONDA優化引擎,在比賽成績出爐後,若搭載HONDA優化引擎的賽車奪得第一名,HPD將會獎勵200美元(約合新台幣6,400元)給予HONDA賽車技術團隊;第二名100美元(約合新台幣3,200元);第三名50美元(約合新台幣1,600元)。

另外在SCCA最著名的ARRC街道賽上,參賽賽車至少10輛以上,並且部分賽車也將搭載HONDA與ACURA優化引擎,屆時賽車奪得名次HPD更獎勵HONDA與ACURA第一名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6,000元);第二名300美元(約合新台幣9,600元);第三名150美元(約合新台幣4,800元)。

HONDA與ACURA這次能夠在SCCA大賽中獲得額外的獎金,還得靠不少緣分,因為並非所有賽車車輛都可以進入SCCA大賽,此外只要是HONDA賽車技術團隊的會員車輛,就可以進入SCCA大賽並且貼上HONDA的圖騰貼紙作為標示也為HONDA做宣傳。

HPD產品部門經理Marc Sours表示:「能夠在SCCA裡提供HPD的技術感覺十分榮幸,而且藉由此機會更能夠推廣HONDA的知名度,此外為了感謝HONDA與ACURA多年來的優秀表現,HPD在這次活動才會以如此誘人的獎勵以回饋兩賽車技術團隊。」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