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加盟HONDA擔任車隊經理!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07星期三)
 
F1業界原本都以為Ross Brawn在休息一年之後會回到Ferrari或是跳槽至Red Bull,沒想到他竟然跑去了HONDA車隊。
 

昨日HONDA車隊宣佈一個重要的消息,那就是他們成功網羅了前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Ross Brawn,這位來自英國的資深F1車隊管理高層將擔任HONDA的車隊經理。Ross Brawn將於11月26日正式上任,而現任HONDA車隊經理的Nick Fry會留在HONDA並將出任CEO的職位。

Ross Brawn現年52歲,加盟HONDA車隊前曾效力Benetton和Ferrari車隊,他可以說是Michael Schumacher的長期合作夥伴,並幫助這位德國車神拿到7個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去年選擇退休的同時,Ross Brawn決定暫時離開Ferrari休假一年,但是他復出之後卻選擇了投靠HONDA車隊。

HONDA車隊在記者會中表示,他們將賦予Ross Brawn極大的權利,包括負責賽車的研發、製造和工程管理。Ross Brawn表示:「我非常高興能成為HONDA車隊的一份子。HONDA在F1中擁有悠久的歷史,對我來說,有機會幫助他們提升戰力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