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帥氣多金又有錢,F1車手Jenson Button歐洲HONDA Jet交機第一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2/2008星期四)

F1車手只要長得帥又有點名氣,白花花的鈔票肯定入口袋,像隸屬於HONDA車隊的Jenson Button不僅是夜生活時尚名人,更是歐洲HONDA Jet第一個的「機主」,因為這個有錢帥哥已經下訂了!

成功推出商務噴射機的HONDA,除了在美洲市場造成轟動,如今也在歐陸大放異彩,而雖然歐洲第一架HONDA Jet交機時間為2012年,但訂單已經排得滿滿,其中F1車手Jenson Button也在內。或許是他替HONDA車隊效命,也或許是人長的帥又有宣傳效果,因此4年後所誕生的第一架HONDA Jet將交給Jenson Button。

由HONDA Aircraft Company所生產的HONDA Jet,乃HONDA獨自設計的小型商務噴射機,動力上為HONDA與全球最大噴射引擎製造商GE所共同開發,最高時速為420節(約778km/h),續航力為2185-2593公里,售價為美金365萬元,也就是新台幣1億1千萬元左右,這對富豪來說根本是小錢,所以在推出之際訂單多到讓原廠出乎意料,當然要在歐洲推廣這架飛機,最好的宣傳人選自然是F1車手Jenson Button囉!

看看人家Jenson Button年紀輕輕就可擁有私人客機,有沒有很羨慕F1車手這麼有錢?但想想這可是個賣命的運動,羨慕歸羨慕命還是重要!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