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將加盟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07星期二)
 
如果Fernando Alonso真的為HONDA效力,那這真是2007年F1最大、最勁爆的新聞。
 

上個月底從某德國媒體傳出消息指稱,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將在2008年加盟HONDA車隊與Jenson Button、Ross Brawn組成鐵三角團隊。在此報導中也指出,Fernando Alonso已經前往了HONDA在英國Brackley總部參觀,而Ross Brawn也攜同Rubens Barrichello一起參觀了Super Aguri車隊的工廠。

小道消息表示,儘管Fernando Alonso還沒有決定2008年的去向,但是他已經與HONDA車隊近乎達成協定。HONDA車隊最近網羅了Ross Brawn擔任車隊經理,相信這是對Fernando Alonso最大的誘惑,而這樁交易居中牽線的人,竟然又是那個喜歡私底下搞暗盤的白毛老頭Bernie Ecclestone。

如果Fernando Alonso真的加盟了HONDA車隊,那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勢必得到Super Aguri車隊走完他的F1生涯,這也表示Anthony Davidson又得找新工作了。
 
不過Fernando Alonso將要加盟HONDA的消息一傳出,立即得到了HONDA官方的否認,車對某一個發言人表示Fernando Alonso並沒有參觀過他們的總部。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