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碎石路面也可「行」!JAS Motorsport將以HONDA Civic Type-R R3參與2007年WRC英國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8/2007星期三)
 
HONDA Civic Type-R R3將參與2007年WRC英國站 。
 

HONDA在歐洲的賽車合作伙伴JAS Motorsport,以最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R打造的戰馬-R3,經過原廠重新調校、換裝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的改裝套件之後,原廠2.0升iVTEC引擎,最大馬力從240hp提升至260hp/8300rpm左右,峰值扭力亦同步向上攀升至24.0kgm/6000rpm;原廠表示,這輛Civic Type-R R3改裝完成度極高,禁得起德國Nurburgring賽道考驗,而且將於2007年最後一場的WRC英國站(11月30日-12月2日)進行火力展演。

此外,車上也換上了賽車專用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並且也導入賽車等級的頂級煞車裝置,還有全面競技化的底盤懸吊調校,當然還有賽事必備的安全防滾籠等裝備,還有車內也導入不少由碳纖維打造的飾板。

資深世界冠軍車手Dani Sola將於WRC英國站當中的柏油與碎石賽事路面,進行Type-R R3的首度性能展示,而Dani Sola表示,Type-R R3從未在碎石路面進行比賽,而此次的參賽結果將會證明,不論是柏油路面或碎石路面,Type-R R3的表現將同樣出色。

JAS Motorsport技術總監Stefano Fini表示,JAS Motorsport所打造的全新Type-R R3,目前已經做好量產的準備,消費者將可以在2008年開始之際,購得這一輛性、操控能絕對會讓人感到暢快的全新改裝車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