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討債,SUPER AGURI車隊將提告SS United違反贊助合約!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8/2007星期二)
 
從鼻翼和尾翼這種F1車身廣告最黃金的地方,皆看到SS United的商標看來,可以想見SS United對於SUPER AGURI F1車隊多麼重要了!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由於SUPER AGURI F1車隊的主要贊助商,香港籍的石化產品貿易公司SS United未依照合約,支付SUPER AGURI車隊贊助資金,致使SUPER AGURI車隊出現了資金缺口,因而打算出售部份車隊持股,以補上車隊資金缺口的事嗎?而今SUPER AGURI車隊除了持續與買家商談股份買賣相關事宜之外,他們還打算控告SS United違反贊助合約,以追回車隊本該拿到的贊助資金。

 
連車側進氣口和引擎蓋護板皆可見到SS United的商標,顯見SS United這一賴帳,對SUPER AGURI F1車隊真的影響很大。
 
根據消息指出,原本SS United以一紙3000萬美金(約等於9.894億新台幣)的贊助合約,成為SUPER AGURI車隊本F1賽季中最大的主要贊助商(大到什麼程度?在F1賽車車身廣告寸土寸金的環境中,由SS United公司的商標在SUPER AGURI SA07車身塗裝的總面積就可知道了),但自之前F1賽季放暑假以來,SS United就並未支付剩餘贊助金額,不僅讓SUPER AGURI車隊出現了資金缺口,甚至也拖累到SUPER AGURI車隊研發賽車、行政支出等一切相關費用與進度!雖然SUPER AGURI車隊在土耳其GP賽事中,還是讓兩台SA07賽車身披SS United的商標出賽,不過SUPER AGURI也明白表示,若SS United再沒拿出誠意解決問題,SUPER AGURI車隊就會正式控告SS United違反贊助合約,並採取法律行動保護車隊本身。

希望SUPER AGURI車隊能討得回這筆贊助資金。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