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再受加冕─RENAULT車隊獲世界體育勞倫斯獎!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5/2006星期四)

在上月中AutoNet曾報導RENAULT車隊,與F.Alonso雙雙入圍世界體育勞倫斯獎得消息,經過了一個半月,這項象徵體育界最高榮譽的獎項,正式於日前頒發!

首先在全球最佳運動團隊的部份,正是由事前呼聲最高的RENAULT車隊奪得,RENAULT車隊在2002年重返F-1,以短短三年的時間,攻頂成功,絕佳的團隊運作,使其能夠穩定成長,並一舉登上頂端,因此獲得了世界體育勞倫斯獎評審青睞,擊敗了2005年NBA總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美式足球總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歐洲冠軍盃衛冕軍利物浦隊、台維斯盃冠軍克羅埃西亞隊,與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巴塞隆納隊等世界體育強隊。

至於在最佳運動員獎部分,則是由網球世界球王Roger Federer拿下,F.Alonso未能讓RENAULT車隊雙喜臨門,是小小的缺憾。至於最佳運動員精神獎,則是由五屆Motor GP冠軍V.Rossi獲得。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