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賽事紀念版本RENAULT Megane R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3/2006星期二)

當雷諾推出RS225之後,又奠定了在歐洲性能掀背車市場的領導地位,不過最近原廠推出Megane小改款之後RS225當然也要跟進,不過不只是小改而已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新款的小改款RS225車型,雖然已經上市,不過為了慶祝雷諾在F1賽車場上彪炳的戰績,所以原廠最近將推出F1冠軍紀念版本,不過暫時將僅限於歐洲市場販售,動力系統的輸出,則維持原有RS225車型的標準規格!

這款R紀念版本,全車將具備與F1賽車相同的藍色車身塗裝,而且內裝也完全比照車身顏色打造,不過要等到二月份才正式開始能夠交車,數量與詳細的配備內容,只要有後續的消息,本報將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