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參加RENAULT F-1【守護鳳凰】活動得上海F-1門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9/2005星期一)

今年於F-1賽事中表現領先群雄的RENAULT,為給予台灣車迷有機會一親F-1賽車芳澤,於九月17、18日、在法國RENAULT台灣區經理黃旭生及出身elite模特兒大賽、準備進軍演藝圈的新團體─『凱薩琳女生』共同揭幕下,今年於F-1法國站中奪下冠軍的RENAULT F-1【守護鳳凰】號,現身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與車迷近距離接觸。

今年對於RENAULT車迷而言,是令人歡欣鼓舞、而且意義非凡的一年,至九月11日的比利時站賽事截止,RENAULT F-1車隊與車手績分均居於領先的位置。而此次戰出的F-1戰車,身披由台灣橙果工作室設計的【守護鳳凰】彩繪,成功庇護F.Alonso於法國站中奪下冠軍,同時也讓台灣得設計成果明耀國際!

【守護鳳凰】的設計源自於中國古代守護神獸的概念,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神獸除了有守護的涵意外,也是地位崇高的王者象徵。傳說古代黃帝大戰蚩尤時,身邊就有青竜、白虎、朱雀、玄武四靈獸護衛,其中的朱雀就是鳳凰。橙果設計原創者蔣友柏表示:「鳳凰在中國一向是象徵吉祥與永生的守護者,牠銳利的雙眼與開展的雙翼,最能詮釋專注力與速度感並重的F1賽車運動。除了王者代表勝利的意念外,也期望取守護之意在比賽中為RENAULT F1車隊帶來好運與佳績。」

而RENAULT於九月17-18日中秋佳節,於新光三越新天地舉行的F-1盛會,除了RENAULT今年的R25戰駒外,更展示了承襲F-1性能的RENAULT鋼砲Megane RS225、全天候時尙敞篷Megane Coupe-Cabriolet,與新世代科技新貴的最愛Megane,九月17日活動開幕,更邀請『凱薩琳女生』獻唱表演,為現場掀起高潮。

而凡於這兩天所有車迷皆可於現場參與摸彩活動,回答問卷填入三提正確答案,即可有機會獲得兩張F-1上海站特區門票,以及觀賞F-1必備的F-1背袋、鴨舌帽、耳塞、鑰匙圈、項圈與F-1圓領T-Shirt兩套,獲獎的幸運兒即可於10月15-16日前往上海觀賞RENAULT F-1車隊封王的盛況,此外還有RENAULT Megane Sedan模型車、ELF Ecellium Super-0W40高級合成機油(四公升),RENAULT F-1旅行鎖、F-1限量旗…等別出心裁的好禮。而活動現場也有規畫即時有獎搶答,贈送「RENAULT F-1 Alonso與Fisichella雙面海報」,喜愛珍藏F-1賽車海報的車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