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不必到上海,RENAULT F1 Club讓大家在台灣體驗上海F1魅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4/2005星期五)

今年的F1賽事果然高潮跌起,車神風光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年輕有衝勁的Alonso;同時也讓RENAULT飽嚐勝利滋味,而10月16日的最後一戰,即將在上海展開。

為了讓許多賽車迷彌補無法前往上海一看世紀之戰,RENAULT將於10月16日下午1:00,假新店旗艦點舉辦今年最重要的一場RENAULT F1 Club活動,除了能在舒服的地方觀賞戰況,也能感受RENAULT的高科技,同時還能參加抽獎活動。

今年RENAULT F1車隊表現非常精采,不但已經奪得2005年F1車手冠軍寶座,目前也是車隊積分的領先者,10月16日上海站的F1車隊總冠軍爭霸戰,到底鹿死誰手,將是全球F1迷關注的焦點。

為了服務台灣的車迷,RENAULT F1 Club除了在台北與台中安排大銀幕的同步轉播,讓F1迷可以組隊為支持的車隊加油外,也特別邀請SONY PSP提供最新的F1 05 portable遊戲,讓無法到上海觀戰的朋友,可以透過遊戲同步體驗上海賽道的刺激,另外還在現場舉辦冠軍投注活動,讓參加民眾有機會可以把RENAULT F1精品及SONY PSP帶回家!

有興趣的F1迷可親臨新店市中興路3段11號的RENAULT旗艦點,一窺傲視群倫的RENAULT科技,如不知地點的可撥(02)5590-0599,將會有專人為你指引。

終於,F1不再是FERRARI的獨走秀了,也恭喜RENAULT的進步!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