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把冠軍車開回家─RENAULT將冠軍車R25贈送給F.Alonso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2/2005星期五)

RENAULT今年在F-1賽場上,無疑是最大的贏家,一舉拿下車手與車隊的年度冠軍,而RENAULT為了回饋新科世界冠軍F.Alonso的功勞,在慶祝晚會中給了一個大禮─R25賽車一輛!

這份大禮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無可抗拒的,即使是駕駛它一整季參賽的世界冠軍F.Alonso也是,以往也鮮少有聽過有F-1車隊,直接將奪冠的賽車直接送給車手的紀錄,因此對於RENAULT與F.Alonso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

F.Alonso在收到這份超大禮後表示:他將願意為這輛與他感情深厚的戰駒,特地蓋一棟專屬的家,好好收藏這讓他在2005年獲得六站冠軍,並登上頂峰的夥伴!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