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猜排名、得F-1網路活動史上最大獎RENAULT Megane RS 225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8/2005星期四)

今年F1賽季戰況激烈,Renault車隊表現突出,在上週(7/25)德國站過後,已經拿到車隊第七個冠軍,車手Alonso也拿到了他今年度第六個分站冠軍,為了炒熱台灣F1熱潮,Renault台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引進了國外風行的運動遊戲概念,推出—「猜!誰是F1 TOP 10?!活動」。即 (7/26) 日起,消費者可以透過Renault的官方網站:www.renault.com.tw,預測F1前十名車手排名,最大獎項可獲得冠軍車手Alonso日常座駕,價值150萬元的公路版Renault F1—Megane RS 225乙台!還有多款Renault F1全球限量精品等獎項等你挑戰,機會難得,現在就來感受F1的熱力!

國內獎項最大的F1 猜謎活動

這次網路活動Renault提供了相當豐富的獎項,即日起至2005年10月16日止,參加「猜 誰是F1 TOP 10?!」網路預測活動,針對F1七場賽事:匈牙利、土耳其、義大利、比利時、巴西、日本、中國等各場決賽之車手排名1~10名預測完全正確者,有機會獲得台灣F1網路活動中最大的獎項:公路版 Renault F1-- Megane RS225 乙台,其他還有價值22,200元的Renault F1精品組(三環運動手錶、襯衫、帽子) 、14,000元的Renault F1三環運動手錶、7,000元的Renault F1襯衫以及1,200元的Renault Sport帽子等多項獎項,毎人每站都有一次機會,想要拿大獎的朋友,請上www.renault.com.tw!

免費參加Renault F1 Club

全台唯一官方主辦的常態性車迷俱樂部--Renault F1 Club即將開跑,每逢周日F1錦標賽期間,都將舉辦聚會活動。首次活動自7月31日匈牙利站起,於晚間7:00到10:00假Renault新店旗艦點(新店市中興路3段11號)舉行觀戰活動,為了回饋車迷,Renault開放50個名額給對F1有興趣的朋友們免費加入,報名專線:02-5590-0599,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F1 Club除了展示由台灣設計,讓Renault車手Alonso在法國成功贏得冠軍的「守護鳳凰」1:8模型車外,還有Formula Renault 2000,以及設計Renault F1動力系統的同一團隊--Renault Sport所設計的Megane RS 225,讓消費者可以一次體驗一級方程式、品牌方程式以及公路版 Renault F1—RS225的性能魅力。

此外,參加者可以在專業賽車編輯的導引下更進一步了解F1,各式輕鬆的餐飲與遊戲,加上現場的賽車遊戲,讓Renault F1 Club更接近Sport bar的經營形態,現在就來參加Renault F1 Club,感受最時尚的創意生活!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