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 Megane RS225 F1限量新版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3/2006星期一)

為了慶祝RENAULT這段時間在F1連續不斷獲得的佳績,法國原廠特別針對Megane RS225車款,推出限量的F1冠軍限量紀念版本,此外在這輛車舉行全球首演的英國Autosport International車展現場,2006年式的RS225小改款車系也一併登場!

動力系統,我想您一定很熟悉,與一般市售RS225相同的渦輪增壓引擎,還有優異的動力表現與底盤懸吊,一切不變,但是獨特的產品包裝與紀念價值,才是重點。

獨特的藍色紀念版車身塗裝,還有特別的車身彩繪貼紙,以及全新設計的18吋鍛造鋁圈,都是外觀上可以與一般RS225可以區別的特色,不過在車室內更增加了恆溫空調,以及具備獨立後級擴大機的高傳真音響系統,並且還增配一組重低音揚聲器,還有以藍色為主的內裝(別忘了新款的 RECARO桶型賽車座椅)….優異的動力表現,當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重點在稀有的珍藏價值!

另外,在英國Autosport International車展現場發表這輛限量版的同時,另外原廠也同步在英國市場發表的2006年式的RS225一般市售車款,除了導入不久前推出Megane小改款車系的特色之外,也同步推出三門與五門掀背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19500與20000英鎊起跳。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