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盛會,RENAUTLT將精銳盡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0/2006星期四)

日前AutoNet已有報導,有關將於七月7-9日在英國Goodwood所舉行之Festival of Speed的消息,而今年時逢象徵極緻賽車的GP歷史屆滿一世紀,在這盛大的日子裡,當今F-1冠軍RENAULT怎能夠缺席。

GP是Grand Prix的縮寫,意旨了頂級車輛競技,在當今除了Grand Prix de Pau與Macau Grand Prix澳門大賽特例外,僅僅冠於F-1賽事,而Grand Prix首次出現的時間,是在1906年的Le Mans大賽,至今正好屆滿100周年。

為此,每年都已是精采萬分的Festival of Speed,今年更將盛大舉行紀念活動,而RENAULT也將由甫於馬來西亞戰獲得冠軍的G.Fisichella,以及測試車手Heikki Kovalainen,駕駛RENAULT車隊於2005年獲得年度冠軍的賽車R25,參予盛會。

在1906 年RENAULT車手Ferenc Szisz贏得了第一座Grand Prix大賽的冠軍,奠定了RENAULT往後於賽車場上創造輝煌歷史的基礎,2005年RENAULT車隊在F-1賽事中,擊敗了McLAREN車隊的追擊,成功拿下年度冠軍,終結了FERRARI車隊的霸業,今年賽季甫開賽,RENAULT又在前兩戰中拿到了二連勝,展現了衛冕的強烈氣勢。

在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中,首兩天的表演將由測試車手Heikki Kovalainen擔綱,星期天的重頭戲繞場計時則將由G.Fisichella出馬。在活動中除了R25外,Ferenc Szisz當年駕駛參加GP大賽,已有一世紀歷史的RENAULT賽車、一代車神A.Senna於1985年所駕駛、搭載RENAULT引擎的LOTUS 97T、以及現役的R26也都將出席該盛會,其中LOTUS 97T是A.Sanna進入F-1後第一次拿到分站冠軍的賽車,極具意義。

除了戰功彪炳的賽車,市售車的部份,RENAULT全新的Clio Renaultsport 197、Megane Renaultsport 225 Renault F1 Team Special Edition與Megane Trophy supercar等RENAULT旗下的高性能車款,都會在會中與車迷見面。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