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救援急先鋒!HYUNDAI i20 R5賽車擔綱歐洲拉力錦標賽醫療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3/2016星期四)

HYUNDAI Motorsport賽車部門近日發表了新一代i20 R5賽車,想必車迷應該是相當興奮,但更令人好奇的是,新世代i20 WRC賽車早已加入2016賽季的競爭,現在這輛i20 R5賽車又是要挑戰何種賽事等級呢?

根據原廠規劃,i20 R5賽車並不會投入WRC賽事,而是參加歐洲拉力錦標賽(European Rally Championship, 簡稱ERC),首度亮相就將在6月23-25日舉行的第五站-比利時Ypres站,不過i20 R5並不會下場參賽,而是擔綱起賽事醫療車的重責大任!

此輛i20 R5賽事醫療車,同樣是由新世代i20改裝而成,為了能在激烈的拉力賽路況中穿越執行救援任務,因此賽車基本改裝一樣沒有少,包含空力套件、懸吊系統等都一應俱全,不過因為作為醫療車用途,車內並不需要就戰鬥位置,所以防滾龍、賽車桶椅等配備就不須另外加裝。

不過要能投入拉力賽事進行救援任務,i20 R5賽事醫療車也是經過〝大風大浪〞才能勝任,因為HYUNDAI Motorsport已經歷超過3000公里的耐久測試,性能相信是無庸置疑的。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