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放蕩搖滾風,聯合公園為MERCEDES-AMG GT3設計新塗裝
AUTONET記者:Chappy(07/13/2016星期三)

汽車產業和其他相關產業廠商異業合作算不上是新聞,但汽車產業和音樂界的合作機會倒是真的少見了。以往這兩個產業合作,莫非是請知名歌手代言、試駕、亦或是提供車輛協助音樂錄影帶的拍攝,要不則為使用藝人的歌曲作為廣告歌曲使用。然而,這是來自美國的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和MERCEDES-AMG的合作內容,竟然是幫忙設計新賽車彩繪?

相信年輕一代的讀者們對於曾經四度來台開唱的熱門搖滾樂團-聯合公園肯定不陌生。而就在上周,房車賽車隊Team Black Falcon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新版本的MERCEDES-AMG GT3賽車塗裝,並表示該塗裝乃由聯合公園團員們所設計。塗裝以銀灰色為基底,並搭配艷紅色的粗條紋勾勒出MERCEDES-AMG GT3圓滑流線的車身線條,好似一把滿弓弦上的銀箭,隨時準備劃破寧靜。

此外,塗裝更以黑色閃電、生物危害等標誌裝飾,引擎蓋上更設計了包含樂團名稱及標誌的盾牌,為這輛GT3營造出充滿危險性的侵略感。而車隊也宣布,這輛聯合公園設計塗裝的賽車將於本月底於比利時Spa 24小時房車賽中公開亮相並參賽。而不僅Team Black Falcon車隊有自信奪冠,MERCEDES-AMG對於重現今年GT3包辦 Nürburgring 24小時房車賽前四名的優異表現也相當有信心。

其實這次並非聯合公園首次與MERCEDES合作,去年樂團歌曲也被選為C63宣傳影片的背景音樂。然而,官方均未對這次的合作案表明任何宣傳意圖,但不論是將要參賽的MERCEDES-AMG或是正在製作新專輯的聯合公園,這次的企劃想必能引起相當的注目。不論如何,想一窺這輛搖滾賽車的車迷,敬請鎖定這個月底的比利時Spa 24小時房車賽吧!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