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四環戰駒再下一城! AUDI R8 LMS GT3賽車贏得杜拜24小時耐久賽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6/2016星期二)

持續在賽道榮獲重要賽事頭銜的AUDI,為2016年賽季開出亮眼的成績!AUDI車隊以全新AUDI R8 LMS GT3戰駒挑戰競爭激烈的杜拜24小時耐久賽,榮獲賽事第一、三名,這是R8 LMS繼2015年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和雪邦12小時耐久賽之後贏得的第三座重量級國際耐久賽冠軍,宣示了四環品牌2016年在賽道上的強烈企圖心,也引領廣大賽車迷們掀起國際賽事熱血風潮!

杜拜24小時耐久賽於1月16日完美落幕,在競爭激烈的98輛賽車中,AUDI比利時車隊Belgian AUDI Club Team WRT最終以588圈完賽,以5圈的領先幅度榮獲冠軍;AUDI德國車隊C.ABT Racing也以8圈之差獲得第三名,以580圈完賽,為2016年新賽季交出漂亮的成績。四環品牌不僅包辦賽事冠季軍,更有四組AUDI車隊搶入前十名,充分突顯AUDI R8 LMS戰駒的強悍性能,也為今年度的激烈賽事注入一股強心針!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