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追求勝利的藍天!FORD有望野心再現50年前榮耀!
AUTONET記者:Chappy(07/04/2016星期一)

2016可說是FORD的賽車運動里程碑,在今年度的多項賽事中,FORD車隊或其車款均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尤其在今年稍早的Le Mans 24小時大賽中,Ford Chip Ganassi Racing車隊的Sébastien Bourdais、Joey Hand 和Dirk Müller三位車手,更靠著FORD GT賽車奪下冠軍,為FORD的賽車歷史增添一筆十分具有紀念和成就意義的一筆光榮紀錄。


但FORD可不滿足於這樣的成就,這把被燃起的奪勝的野心可沒那麼容易就被撲滅。因為回顧50年前,FORD不但也在Le Mans大賽上以GT40賽車奪冠,和其合作的環法自行車賽夥伴,也在同年度的比賽中贏得冠軍。如今這樣充滿既視感的一刻,FORD打算重現那年在法國光耀門楣的紀錄!

今年的環法自行車賽中,FORD是藍天車隊(Team Sky)的獨家車輛贊助商。負責在該隊伍的比賽中,隨隊載運比賽用器材、自行車、技術及醫療人員等運輸工作。總共21個賽段、長3519公里的比賽期間,將由一輛藍黑相間的FORD Mondeo旅行車作為車隊核心車輛。另外還有諸如一輛Mustang、一輛Edge、數台S-Max和Kuga、以及一輛Transit箱型車等車款負責其他支援工作。

Team Sky是個由兩屆環法冠軍Chris Froome所帶領的自行車隊,兩位車手Chris Froome和Bradley Wiggins爵士過去四年中曾經三度贏得自行車界的主要賽事冠軍。而自今年初起,FORD就以當家最新型車款作為該自行車隊的協助夥伴。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