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讚揚Daniel Ricciardo是來自澳洲的驚喜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4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認為他的對手Daniel Ricciardo在今年的表現非常的好。
 

Fernando Alonso認為F1對手Daniel Ricciardo在從Toro Rosso升至Red Bull車隊後的表現難以置信。

在德國站和Daniel Ricciardo為第五名展開激烈纏鬥後,Fernando Alonso表示Daniel Ricciardo本賽季10場比賽的穩定強勢表現驚豔全場。「Daniel Ricciardo是來自澳洲的驚喜,我認為他所做的令人難以置信。」Fernando Alonso表示:「前10場比賽他和Sebastian Vettel的成績對比是7比3,這讓我們當時都沒想到,所以說他表現非常好。」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也表揚了Daniel Ricciardo在第一彎因躲避Felipe Massa和Kevin Magnussen的事故而落後後表現出的戰鬥精神。「Fernando Alonso和Daniel Ricciardo演了一場好戲,從我們的觀點看起來,很棒的一點是Daniel Ricciardo他從不放棄,你可以看到他的爭勝精神。」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