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不擔心未來的合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4星期五)
 
雖然今年的表現不佳,但是Kimi Raikkonen並不擔心他未來的合約問題。 圖1
 

雖然本賽季表現不佳,但Kimi Raikkonen並不擔心他2015年在FERRARI的比賽席位。有流言稱FERRARI準備辭退Kimi Raikkonen,義大利車隊對此堅決否認,而這位芬蘭車手也並不擔心自己的未來。

「我有合約在身,我對於未來不擔心。」Kimi Raikkonen表示:「我在英國站撞車了,我想你們都看到了。當時有點疼,但已經好了,疼得最厲害的是肋骨,因此我沒有參加Silverstone的測試,但現在都康復了。」

2014年賽季已經過半,但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對賽車依然不完全滿意。「至少我們參加了每場比賽,這可能是你所期待的最低限度了。這樣的情況並不有趣,但這種事情之前也發生在我身上過,我們一直能夠改善,我相信我們能夠把事情做好。」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