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希望能得到RENAULT方面的平等待遇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4星期三)
 
LOTUS表示他們希望能從RENAULT方面得到與Red Bull一樣的平等待遇。
 

LOTUS發現,他們在RENAULT的服務中只能排到第二甚至第三。在媒體的報導中指出,LOTUS在上海這一站才得到了Red Bull與Toro Rosso上一站就已經使用的新款引擎。

報導指出RENAULT在V6引擎上的預算投入只有MERCEDES-BENZ的一半,無法給非主要的合作夥伴帶來足夠的最新的部件。而身為非正式的廠商車隊,Red Bull得到了來自RENAULT最好的服務,同時Toro Rosso也因此獲益,根據報導,LOTUS的引擎要比Red Bull的引擎少了30匹馬力。

LOTUS已經警告RENAULT,他們希望得到與Red Bull一樣的待遇。而Red Bull的解釋是他們的冠名贊助商INFINITI為這些引擎開發專案投入了資金,而LOTUS會在西班牙站得到完全平等的待遇。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