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坦言MERCEDES-GP的狀況並非百分百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21/2014星期五)
 
Nico Rosberg雖然拿到開幕站的優勝,但他表示車隊的狀況並非百分百的完美。
 

儘管拿下了開幕站的冠軍,但Nico Rosbeg表示Lewis Hamilton的退賽證明穩定性仍是MERCEDES-GP今年最大的問題。

「我不知道其它車隊的情況,但我相信我們不是100%,車隊做的很好,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還有兩週的時間,看看還有哪裡可以再改進。」Nico Rosberg表示:「我們的對手們也不會閒閒沒事幹,他們肯定能快速地追上來,所以我們得盡可能瞭解,盡力提昇賽車,下週稍微休息一下,然後準備馬來西亞。」

Nico Rosberg還表示,自己在比賽中唯一真正碰到的問題是在中段。「我當時情況有點怪,在第二個階段,因為我的前胎有點粒化,我不知道為什麼輪胎的溫度下來了,情況突然變得困難,我還以為我得再次進站。但車隊告訴我待在外面,我也這麼做了,好在之後顆粒化情況消失了。」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