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距離巴林站頒獎台只差一個彎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4星期四)
 
Daniel Ricciardo認為如果再多給他一個彎他就能超越前方的Sergio Perez。
 

Daniel Ricciardo在巴林站後承認終點線來的有點早,自己本來有機會在最後挑戰Sergio Perez。

巴林站的最後Daniel Ricciardo距離Sergio Perez只差0.4秒,在最後時刻Daniel Ricciardo先後超過了隊友Sebastian Vettel和Nico Hulkenberg,最後無奈只能屈居第4名。從13位出發的Daniel Ricciardo在比賽中表現穩定,直到最後時刻才展開攻擊。

「只有在最後一圈之前,我才追近到了DRS區,很接近,我幾乎就超過他了,但我對整個比賽還是很滿意的。」Daniel Ricciardo表示:「最後一個階段,安全車回去之後,我們能夠盡全力推衝刺,我對於進步感到滿意,能夠在比賽中跟他人拼一下的感覺很有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