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遙測數據故障沒有影響到他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23/2014星期三)
 
Nico Rosberg希望比賽到了西班牙站之後能恢復正常讓他可以跑在前列。
 

Nico Rosberg承認上海站的第二名是個非常好的結果,因為指揮台收不到他的遙測數據險些毀掉他的比賽。

「當然,我的優勢仍在,我還能領先,考慮到整個週末的情況可是壞透了,在很多方面完全出了問題。」Nico Rosberg表示:「比賽中沒有遙測,無法跟車隊溝通,他們不知道賽道上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起跑很糟糕,但很高興還是拿到了第二,我希望在下一站能夠恢復正常,讓我能重返前列。」

在一度跑開路線之後,Nico Rosberg發現自己被兩輛Williams夾攻,最後他跟Valtteri Bottas發生了碰撞,不過他的比賽還能繼續,他表示賽車的巨大優勢讓他的反擊變得容易。「很接近,到處都是車,我發生了一點碰撞,好在賽車穩住了。比賽很有趣,很高興現在能駕駛這台車。比賽不可思議,車隊做的賽車真的太好了,感謝MERCEDES-GP。」Nico Rosberg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