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elmut Marko表示Red Bull的新燃油將取得0.3秒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4星期一)

新的燃油使用將會讓Red Bull在西班牙站取得0.3秒的進步,這是來自車隊顧問Helmut Marko的訊息,Red Bull車隊正盡一切努力去拉近與目前統治賽道的MERCEDES-GP的距離。

在上海站,兩輛Red Bull賽車都被FERRARI車手Fernando Alonso擊敗,而在前三場比賽FERRARI車隊的成績並不是很好。Helmut Marko相信FERRARI F14T的提速源自於Shell使用的新配方燃油。

「FERRARI看起來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他們使用了一種新的燃油,而且我們將會同樣取得新的燃油。」Helmut Marko如此說到:「或許我們會在下一站的西班牙就能夠使用它,新的燃油將會讓我們取得0.2甚至0.3秒的進步,這至少讓我們可能在週日決賽中超越FERRARI,我們的車手已盡一切可能去做到他們該做的,但他們就是無法超越Fernando Alonso。」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