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ki Lauda否認MERCEDES-BENZ引擎有多80匹馬力的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4星期二)

Niki Lauda否認MERCEDES-GP領先Red Bull是因為引擎有額外多80匹馬力,Helmut Marko之前表示Red Bull目前落後,是因為MERCEDES-GP在動力單元上的優勢。

針對這一點,Niki Lauda回擊說到:「他們怎麼知道?沒人知道馬力的具體數字,MERCEDES-BENZ的、RENAULT的、FERRARI的都不知道。我們只能大概地知道自己的引擎能帶來多少動力,但不會知道差距的。你只能根據GPS的資料進行估算,看看賽車在直路上的速度,但這也要看輪胎的工作還有空力方面。有許多因素的影響,你不能憑空說人家有20匹馬力,80匹馬力的優勢,這是看不出來的。」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