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否認將會重回到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8/16/2013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當Paddy Lowe接下他的工作後,他也不會重新回到FERRARI。
 

現任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否認了會在Paddy Lowe接手他的工作之後重新回到FERRARI。

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這位58歲的英國領隊說到:「首先,我從來就沒有談起過回歸FERRARI的可能性,在Maranello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也很喜歡義大利。不過我在MERCEDES-GP待的非常高興,我們在這裡做的很不錯,Paddy Lowe的到來也不會改變情況,到時候我會在車隊擔任別的職位。」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之前接受採訪時,警告了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同時也給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施加了壓力,因此Ross Brawn給了Stefano Domenicali一些自己的建議:「在F1世界我們都習慣了壓力,特別是當我們處在前三或者前四時,我們都想要去贏,我們身上的壓力跟Stefano Domenicali也一樣,但是賽車運動的成功的秘訣就在於持續性:我們今天能夠取得這樣的進步,得益於我們從18個月開始就做出的努力。」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