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aul di Resta認為Force India在過去兩站的表現不夠力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3星期三)
 
Paul di Resta表示Spa Francorchamps賽道會比較適合Force India的賽車。
 

Paul di Resta相信,Force India在過去的幾站比賽正在輸掉比賽,必須要在暑假之後重新振作。之前,Force India曾是排名中游的車隊中最有競爭力的,但是在德國站和匈牙利站他們都沒有拿到積分,這使得McLAREN在積分榜上將兩隊的差距縮小到兩分。

Paul di Resta承認,事情的發展並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我相信車隊在暑假之後能夠找出辦法,我覺得到目前為止他們也幹的很好,只是在之前的兩站比賽中表現有下滑,但我相信同事們能夠給出解決的方案。」Paul di Resta說到。

此外,Paul di Resta還認為到了Spa Francorchamps賽道,Force India的表現應該會有所反彈,Paul di Resta表示:「匈牙利站不太適合我們,但Spa Francorchamps的低下壓力要求應該更對我們的胃口。一直到賽季結束我們都要咬住,我們要齊心協力做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