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evin Magnussen有可能在明年取代Jules Bianchi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3星期五)
 
Martin Whitmarsh表示Kevin Magnussen明年應該有個F1正式車手席位給他。
 

MARUSSIA有可能成為McLAREN培養他們的年輕小將Kevin Magnussen的培訓基地。之前,MARUSSIA的老闆John Booth表示渴望能夠在明年留下今年的車手陣容:資金充足的Max Chilton和有FERRARI背景的Jules Bianchi。

不過MARUSSIA的技術顧問Pat Symonds最近轉投了Williams,且MARUSSIA的手頭很不寬裕,車隊或許會考慮更多商業層面。而在青年車手測試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後,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承認Kevin Magnussen應該要在明年成為一名正式車手。

McLAREN在技術方面與MARUSSIA有合作關係,而FERRARI青訓的主管Luca Baldisseri之前曾暗示Jules Bianchi今年的表現值得明年在中游車隊展露身手,也因此MARUSSIA有可能可以空出一個位置給Kevin Magnussen。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