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否認自己生Kimi Raikkonen的氣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3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比賽中的抱怨只是因為當時緊張的纏鬥氣氛所導致的。
 

Sebastian Vettel表示,自己在匈牙利站最後階段對Kimi Raikkonen的憤怒只是比賽緊張所致。Kimi Raikkonen最終擋住了Sebastian Vettel的猛攻拿到了第2名,在纏鬥中,Sebastian Vettel在無線電中對於Kimi Raikkonen的防守動作感到不爽。

不過賽後,Sebastian Vettel拿這件事開起了玩笑。「我跟他說了這件事,但是他就在那裡小笑。這都是比賽最後關頭的緊張氣氛導致的,我差點就撞了,但這就是賽車。」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已經距離Kimi Raikkonen很近了,在最後兩個彎角我們都快,但是直道上不行,我們今天盡了全力了。」

Kimi Raikkonen在賽後也表示這件事情沒有什麼。「我知道我的輪胎還可以的,在最後階段他是不會有機會的。但是二號彎情況有些困難,我勉強擋住了他。」Kimi Raikkonen這麼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