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ro Rosso老闆表示真希望Daniel Ricciardo能再多待一年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3星期四)
 
Toro Rosso老闆Franz Tost表示對他個人而言,他希望Daniel Ricciardo能多待一年。
 

Toro Rosso老闆Franz Tost承認,如果Daniel Ricciardo能夠在車隊再待上一年的話,自己將會非常高興。目前Daniel Ricciardo是Mark Webber替代者的有力人選,與他一起競爭的還有LOTUS的Kimi Raikkonen,而最近傳言Fernando Alonso也加入了爭奪。

Franz Tos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Red Bull沒理由不選Daniel Ricciardo。「就我自己來說,我希望Daniel Ricciardo繼續留隊一年。但是,我們談論的可是過去三年拿下冠軍的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之前沒有上過一次頒獎台、沒有拿到過一個優勝,因為我們的車還不夠好,這在我看來是他唯一的弱點,否則他將在F1取得巨大的成功。」Franz Tost如此說到。

Franz Tost還認為,從其它方面來看,Sebastian Vettel和Daniel Ricciardo其實沒有區別。「這兩位最大的不同在於Sebastian Vettel去Red Bull的時候那裡還不是一支成功的車隊,但是隨後他們一起開始壯大。不過Daniel Ricciardo最好能夠儘快站上頒獎台並且追逐勝利,這個機會對他來說可能早了一年。」Franz Tost這麼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