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領隊表示MERCEDES-GP始終都是很大的威脅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3星期二)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MERCEDES-GP始終是今年賽季的競爭對手。
 

Red Bull車隊表示一點都不驚訝MERCEDES-BENZ的強勁表現,他們認為後者從來就沒有退出過冠軍爭奪。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從沒認為他們退出過爭奪,MERCEDES-BENZ第二站起就很快,現在仍然如此,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還有Kimi Raikkonen都很強。我們認為下半年的爭奪將會非常激烈,我們將會力爭保持目前的穩定,不管對手是誰。」

當被問及決賽中Sebastian Vettel與Jenson Button的事故時,Christian Horner表示:「對車迷來說比賽或許很精彩,但是對我們來說很艱難,事故顯然讓Sebastian Vettel浪費了不少時間。而Lewis Hamilton在這裡表現一直很好,已經拿到四個冠軍了,他完全掌控了比賽,配得上勝利。我們在Jenson Button身後浪費太多時間,對我們來說太遺憾了,不過能夠獲得不少的積分還是不錯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