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準備將權力慢慢移交給Paddy Lowe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3星期四)
 
Ross Brawn表示他會在未來一年多慢慢將權力移交給新進的Paddy Lowe。
 

MERCEDES-GP的現任領隊Ross Brawn表示,在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他的權責將會慢慢移交給現任執行董事、主要管理技術方面的Paddy Lowe。

Ross Brawn目前掌管整個圍場最複雜、同時也最優秀的技術團隊之一,而Paddy Lowe又新晉加盟其中。之前MERCEDES-GP極力淡化Paddy Lowe將會取代Ross Brawn的說法,不過圍場都認為這一天終究會發生。Ross Brawn表示自己仍將會坐守車隊一年,權力將會慢慢移交,並且沒有一個具體的時間點。

「未來總歸有一天,我的職責會移交給Paddy Lowe,但是這會有個過程,我跟他認識很久了,他能夠給車隊帶來貢獻,他目前正在適應,未來他也將會承擔更多的職責。」Ross Brawn表示:「他來到車隊比我們預想的要早,但是他能夠帶來正面的影響,我能夠想像在未來一年到一年半裡,會是全力移交的過程,但是不會有確切的時間。」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