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贊助合作敲定!Kimi Raikkonen留守LOTUS希望大增?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3星期三)
 
由於投資者的資金到位,因此Kimi Raikkonen留在LOTUS的可能性大增。
 

據聞,LOTUS車隊最近會敲定Infinity Racing的投資,這被認為將會極大增強Kimi Raikkonen下賽季留隊的可能性。

之前,LOTUS宣佈Infinity Racing購買了車隊35%的股份,現在看來,車隊不僅僅將會在技術上得到強力的支援,而且會在財政上的到很大保證。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希望能夠在未來幾天敲定合作事宜:「我認為在本週結束前就會明朗,這會給我們的未來帶來希望,幫助我們進行下一步的發展。」

當被問及Infinity的注資是否會確保Kimi Raikkonen留隊時,Eric Boullier說:「這不是最主要的內容,但顯然也會是一部分,在四大車隊之後,我們也不是最具實 力的,而我們的整個策略也只是構建在一個週期上。現在我們更好了,應該可以吸引更多的贊助商和投資者了,這也是我們目前正在做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