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場中激烈拼鬥、場外比美爭豔,第59屆澳門大賽賽車女郎精彩圖集
AUTONET記者:李孟儒(11/22/2012星期四)

從11月15日到11月18日一共四天的澳門大賽中,場內雖然是戰得昏天暗地,每一位車手都極力想要比對手跑出更快的速度,但在場外的賽車女郎,不但讓比賽的煙硝味不那麼濃,也成為了賽車場當中另外一個不可錯過的焦點。







澳門大賽一個相當特殊的地方在於,它在四天當中會有相當多種不同的比賽,所以只有大賽等級的F3、WTCC以及機車大賽能夠使用地面上的Pit區,其他比賽的車輛的Pit區則是在地下停車場,只有比賽時間到的時候才會開上來;所以只要到了兩項比賽交替的時間,Pit區就會變得水洩不通,因為同時擠在那邊的,會有入場的群眾、車隊工作人員、賽車女郎與即將上場的賽車。






而賽車女郎出現後所聚集的人潮,更是會讓現場的交通陷入癱瘓的狀態;這時候車隊的工作人員也只能大喊著:EXCUSE ME!來讓群眾們讓路;如果這樣還是無效,現場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吹起高分貝的哨子、按起汽笛喇叭來請人讓路,這樣的情景雖然會讓人覺得有點混亂,但卻也是澳門大賽的特色之一。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