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稱M-GP仍有爭冠實力 W03吃胎無法採用一停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12星期二)
 
Nico Rosberg表示W03賽車因為吃胎嚴重,因此無法採用一停策略。
 

Nico Rosberg認為儘管MERCEDES-GP沒能在上週的加拿大站站上頒獎台,但是依舊是有實力參與今年世界冠軍的爭奪戰。Nico Rosberg在加拿大站取得第6名,他在最後一次練習賽中未能完成足夠的測試,排位賽位居第5,第一段決賽也沒能為整場比賽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們仍然獲得了一些不錯的積分,在過去五站比賽中,我與Sebastian Vettel都是積分收穫最多的車手。」Nico Rosberg說到:「這仍然表明我們擁有良好的穩定性,我依然對未來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信心,我會保持推進。在接下來的幾站比賽中我們將繼續努力,我們將為世界冠軍繼續努力。」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仍然需要提升輪胎的運用水準,他公開承認目前的賽車不能像Romain Grosjean和Sergio Perez那樣採用一停策略。「在比賽最後,大部分擊敗我的賽車都是採用一停策略的。但是我們的賽車沒法使用一停策略,所以我們需要繼續努力,在輪胎的運用和調校方面更上一層樓。」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