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認為F1車隊今年恐怕都難以搞懂PIRELLI輪胎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2星期四)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1車隊今年都很難掌握PIRELLI輪胎的特性。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1車隊可能沒法在本賽季徹底掌握輪胎的習性,因為許多車隊都希望擁有優異的排位賽表現,也能夠在長距離比賽中找到節奏。Sebastian Vettel在加拿大站練習賽和排位賽中都擁有極佳的速度,但卻不能像優勝者Lewis Hamilton那樣照料好自己的輪胎。

Christian Horner表示不認為每個人都真正瞭解輪胎在不同狀態下的表現差異為何會如此之大,因此在排位賽和決賽中擁有不同的速度便成為比賽的特性之一。「我認為了解輪胎特性是很困難的,你可以在各個不同的階段展現你的性能,你可以在排位賽中發起進攻,但或許在決賽中會備受打擊,或許你可以像LOTUS那樣在排位賽中非常溫和,但在決賽中又異常強大。」Christian Horner說到。

Christian Horner認為在本賽季為比賽預測策略變得非常困難,特別是一些賽車在長距離狀態下的成績勝過單圈表現。「有兩個人使用一停策略,一人從第15位起跑,另一位在前十靠後的位置,他們卻獲得第2名和第3名。」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在排位賽中獲得竿位,在第15圈時領跑比賽,然後在距離比賽僅剩7圈時卻遇到了麻煩。」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