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依舊需要大幅提昇賽車性能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2星期五)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如果FERRARI想贏得世界冠軍,那賽車性能還得做大幅提昇。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雖然Fernando Alonso在西班牙獲得亞軍重返積分榜首,但如果FERRARI想要贏得今年的世界冠軍,仍然需要大幅提昇賽車性能。

「這必將推動所有的後方工程師確保繼續提昇我們的賽車性能,如果我們想要贏得世界冠軍的話,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Stefano Domenicali說到:「我們需要取得大幅的進步,現在我們處在積分榜首的位置上5,但我們依舊需要很大的提昇,因為我們的目標沒有改變。」

FERRARI前往西班牙站前,希望F2012這次的技術升級能讓賽車性能有明顯提昇。但是從頭排起跑,競爭冠軍遠遠超越了車隊的預期,連Fernando Alonso都公開承認對西班牙站的結果感到驚訝。按照FERRARI的計畫,下一次重大升級將是6月的加拿大站。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