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遺憾未獲勝 MERCEDES-GP才是最快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2星期四)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 W03是摩納哥站裡最快的賽車。
 

Nico Rosberg認為,他所駕駛的MERCEDES-GP賽車是摩納哥站最快的,只是因為賽道太窄沒辦法超過Mark Webber,因而使得他在這場比賽中只能獲得亞軍。

「我的工程師和我的車隊賜予我們一個偉大的開局,我跑得非常好,我們領先其他人很多,但是我沒法超車。」Nico Rosberg表示:「這個週末對於我和我們車隊都是很好的,我認為我有最好的賽車,這是我們的感覺。這感覺很酷,希望我們能在以後的比賽中發揮出更好水準。」

Nico Rosberg在中國站獲得他首個F1分站冠軍,也是MERCEDES-GP的首勝,摩納哥是他本賽季第二次站上頒獎台。「我希望我能有機會超車,但是我的輪胎也真的在衰退了。Fernando Alonso在我身後,那時候情況很艱困,輪胎正失去溫度,大家都在試圖堅持跑完比賽。」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