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chael Schumacher因油壓故障退賽 車隊高層為其惋惜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2星期四)
 
Michael Schumacher與Romain Grosjean發生碰撞導致賽車內傷,最終只能以退賽收場。
 

Michael Schumacher的摩納哥站最終以退賽遺憾的收場,在週六拿下竿位之後卻顆粒無收。MERCEDES-GP高層認為,Michael Schumacher的遭遇雖然太遺憾,但是他展現出的競爭力是無可置疑的。

Michael Schumacher在起跑後與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發生碰撞,他的名次跌至第8名。更加重要的是,這次碰撞導致Michael Schumacher的賽車出現內傷,最終在比賽後半程因為油壓故障退賽,退賽時他排名第7位。

「我能說啥?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比賽太遺憾了。從比賽開始的事故之後我們就對油壓問題無能為力,更加令人失望的是,我本希望能夠挑戰頒獎台的。」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會以本週末的好的表現為契機出征加拿大站,那條賽道應該會適合我們,我們希望擁有一場一切正常的比賽。」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