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讓Kimi Raikkonen信心十足想挑戰西班牙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5/09/2012星期三)
 
「目前為止我感受到賽車的各個方面都表現良好,我在這裡比賽,為奪取冠軍而戰。」Kimi Raikkonen表示:「這是我和車隊的共同目標,我們想要贏得勝利,我們擁有一輛出色的賽車,我們在巴林看到的賽車水準是足以贏取冠
 

在經歷了LOTUS車隊的強勢開局之後,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將眼前的目標鎖定在獲取分站賽冠軍。Kimi Raikkonen在巴林站與Sebastian Vettel展開了激烈的纏鬥後獲得亞軍,他認為如果一切順利,其實應該能夠贏得冠軍的。

「目前為止我感受到賽車的各個方面都表現良好,我在這裡比賽,為奪取冠軍而戰。」Kimi Raikkonen表示:「這是我和車隊的共同目標,我們想要贏得勝利,我們擁有一輛出色的賽車,我們在巴林看到的賽車水準是足以贏取冠軍的,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Kimi Raikkonen深知領先車隊之間的競爭異常激烈,但他確信LOTUS車隊能夠在巴林站獲得的亞軍和季軍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我從不懷疑自己,我們顯然擁有一輛遲早都能站上頒獎台的賽車。我們在前三站比賽中已經展現出實力,但我們犯了一些小錯誤,並讓我們損失慘重,如果我們設法贏得冠軍,我們將會更高興的。」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